关于我们

人啊人•高考志愿模拟填报系统(gaokaocn.org)结合互联网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技术,专注于为十二年寒窗苦读的学子提供专业、科学、智能的高考志愿服务。

综合利用“省控线差法”、“位次法”、“层次分析法”、“风险系数法”、“定量评价模型”等核心算法及模型,涵盖全国近3000所院校近五年的招生录取数据信息,引进国外先进的测评理念“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评”和“国际MBTI心理类型测评”以及人啊人独有的专利技术“T12数据大分析”,开发出一系列拥有严密逻辑、精准算法、贴合中国学生特点的配套高考志愿模拟填报系统。 考生只需输入生源地、文理科类、高考分数等信息,便可在几秒钟之内轻松获得丰富、合理的院校信息、专业信息等志愿填报的参考结果。

另外,考生通过专业倾向评估测评,可以对自我个性的深度解剖,明确自身的兴趣倾向、性格特点,结合院校、专业的发展历史以及发展前景,根据自己的分数寻找理想院校和专业。参考根据分数选学校所推荐的“冲、稳、保”三个梯度院校,明确自己的志愿院校和专业,进行志愿填报真实流程模拟和评估。 别劳神!人啊人•高考志愿模拟填报系统,让高考没有难报的志愿!

联系方式——

客服QQ:1687989911

咨询电话:0769-22909029

微信公众号:xiao-zy84

商务合作:wql@renaren.com

欢迎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尽快给您满意的答复。